Sunday, June 1, 2014

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說故事的人

好不容易我愛上另一個他
好不容易我那麼相信的她

沒想過被劈腿這種老梗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劈的是最好的朋友這更狗血吧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寧願微笑看著他和她在我面前說著謊話
你演,我配合

微笑著,流淚了.
你卻還像以前那樣
幫我擦去淚痕叫我不要哭
那溫柔太熟悉
如果不是我早就看穿你面具裡的謊話
差點誤會你還像你說的真心愛我的
拉住你的手
我只是淡淡的說
沒哭,是風.

我心裡比誰都清楚.
你卻還在我面前編織著你那一套破綻百出的謊言
說你有多愛我
說你對她只是一時的
說著說著你哽咽了

而我相信了你的眼淚.
我想,這是我最致命的心軟吧.

你說得那麼真,那麼深.

最後卻一轉身就簽了她的手

我最好的姐妹最愛的人

我那麼的信任你們從來就沒有該死的防備
就算再最後也寧願相信你們最後一次
我可以不追究你們過去做了什麼

只是這一次

我就這樣被兩個說過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我的人

親手摔得血肉模糊.

事情後來的發展如我的預料
過程中發生許許多多的事
讓我對人性越來越心寒

這段日子
我就這樣從最愛的檸檬紅茶喝到黑咖啡

無感了.




我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